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兮夜成为WE战队毒瘤 多次失误葬送好局

06月25日 10:24新浪游戏

  在6月24日晚进行的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当中,WE战队最终是以0:2的比分不敌EDG战队,输掉了比赛。在上一场比赛当中,WE战队刚刚结束了自己的连败,拿到了夏季赛当中的首胜。然而这一场比赛,他们并没能将胜利的好势头延续下去。尤其是与EDG战队交手的最后一局比赛,他们在手握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翻盘,实在是可惜。而在最近的比赛当中,AD选手大舅子的发挥十分出色,虽然只上场了两次,但是已经坐稳了首发AD的位置,反而是在春季赛中无敌Carry的兮夜表现平平,多次失误让WE战队葬送好局!

  在春季赛当中,WE战队的状态就非常不好,尤其是AD选手大舅子的状态,下滑的非常严重。而在这时,中单选手兮夜站了出来,多次凭借着一己之力,将队伍从失败的边缘挽救了回来。卡牌抢大龙、卡萨丁五杀等等多次精彩操作,帮助WE战队稳定住了成绩,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WE战队带入了春季赛的季后赛当中。虽然面对强大的RNG战队,WE战队最终无奈败北,但是当时的兮夜,已经被人们看成是WE战队的灵魂人物,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兮夜,WE战队才没有一落千丈。

  可惜的是,在夏季赛当中,兮夜的状态也出现了严重的下滑。而且在英雄的选择方面,居然是露露这种偏辅助的英雄居多,这让很多粉丝们也是感到疑惑,春季赛中无敌Carry的那个兮夜去哪了呢?没错,我们可以接受一名职业选手出现暂时性的状态下滑,但是在WE战队危急存亡的时刻,还是希望兮夜能够站出来,好好的调整一下状态。在赛后WE战队的官方微博下面,有粉丝就直接评论道:大舅子回来了,你们呢?快换中单吧。

  确实,大舅子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也许是春季赛的低迷发挥激发大舅子的斗志。夏季赛的前三场比赛当中,Imp和新人AD选手Gentle都有出场,唯独大舅子迟迟不见踪影。而在上一场比赛的对决当中,大舅子凭借着完美的个人发挥,终于是帮助WE战队斩获了在夏季赛当中的首场胜利,让无数的粉丝动容。如今兮夜和Condi的状态比较低迷,希望大舅子能够像春季赛的兮夜一样,扛起队伍的重担,帮助战队度过难关。在随后的版本当中,传统AD射手英雄也即将回归到正常,到那时就是大舅子展现自我的时候,希望那时候的WE战队,能够回归到最巅峰的状态,争取能够闯进S8的世界总决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