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mlz微博关注遭曝光 网友:这很smlz

07月13日 10:31新浪游戏

  洲际赛的突出表现,让RW这支新星战队吸粉无数,队伍的队员们也都个性十足。爱笑的上单之光—阿光mouse、话痨型选手—中单Doinb以及高冷男神—smlz是战队的典型代表。smlz从OMG战队转回到RW战队后展现了更加强大的下路统治力,但依然没有进步的就这他那张“面瘫脸”。尽管表情很是冷漠,但是smlz的内心还是很火热的,只是自己没有在观众和粉丝面前表现出来而已。

  smlz的帝王式冷漠其实是装出来的,这已经得到了很多职业选手的佐证。如果你还是不相信的话,小编我今天就带你再看看最近网友爆出的新料吧。最近有网友在贴吧里面贴出了smlz的微博关注列表,这一下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烈讨论。关注列表很符合smlz这个“异类”的形象,因为关注列表中出现了一个奇葩组合的名字SunShine,网友纷纷表示:辣眼睛、smlz你果然与众不同。

Sunshine被称作为“传说中的女版TFBOYS”,她们除了颜值低出新高度外,唱功也是堪忧,跟一直以来颜好身材正才艺赞的偶像团体相比,确实显得画风迥异。

  除此之外,能虏获smlz芳心的还有就是创造101的陈意涵,怎么样?一个闷S型的smlz鉴定完毕。其实smlz还有他自己的另一面,不只是我们看到的,从S4是坐在台下仰望别人,期待成为台上的选手;到S6保级赛结束,他说又一年过去了:到S7春季赛,半决赛输给WE,说希望夏季赛能继续争夺决赛的门票:到S7夏季赛,与战队心生间隙,败给IG后一个人黯然离场。

  最后让我们去用心了解这个这个少年吧,最后你会知道原来他是会笑的啊、他粉丝很正能量会以他的名义种树捐书捐款、他喜欢把人拉黑、女神泪梗和不洗头梗、声音好听喜欢看书、会给流浪猫买猫粮……以及,他是一个犀利且努力的adcarry。发现这个人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