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乌龙事件:Faker和Bengi带领SKT取得Dota2世界冠军

07月17日 10:51新浪游戏

  现在这几年电竞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当中,而前段时间LOL等项目入选亚运会,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电子竞技。面对着这块新鲜的蛋糕,很多人自然都想要分上一口,于是各大品牌开始加盟战队,电竞专业也纷纷成立了起来。前不久,Looper也正式成为了一名电竞导师。

  不过对于国内的情况而言,电竞教育这块做得其实并不好,因为有资格当导师的人要么还在前线打职业,要么还在直播卖肉松饼。而在最近,NGA的网友更是指出所谓的“高等院校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用书”也是错误百出,其中更是闹出了一个电子竞技史上最大的乌龙。在书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Faker和Bengi居然带领SKT拿下了Dota2的世界冠军。

  曾经的三冠王SKT拿下的是什么世界冠军,这稍微有点电竞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然而现在却出现了这种奇葩的问题,只能说电竞教育这块要走的路还很长。游戏日报Aggro君觉得电竞教育在未来或许可能会成为常态,但是现在离那一步真的还有很远的距离,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对电竞非常热爱的话,可不要太盲目了。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件事?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