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辐射76》中没有商人NPC 只能跟玩家交易

07月20日 10:40新浪游戏

  在今年 E3 期间,Bethesda 项目总监 Todd Howard 曾向媒体透露,《辐射76》的世界中将不存在人类 NPC(但会有一小部分机器人)。在游戏中,全系影像和笔记等将会负责一部分让玩家接任务的功能。

  而在近日,Bethesda 的高级副总裁 Pete Hines 针对此透露了更多消息。他确认了《辐射76》“仍然是一个 RPG 游戏,你可以在游戏里接任务和探索世界。”但游戏中的这些内容将会进行调整,让其与玩家间交互形成更为有机的整体。

在我们之前的游戏中,如果你走上一座小山并见到敌方 NPC,你的罗盘上会出现一个红点来提示你那是个坏人。这等于是我们帮你作弊了,你都不用自己想。但这次不一样了,如果你在《辐射76》里遇到一个人,你将完全不了解这个人,也不会知道他想做什么。当然如果你之前见过这个人就另说。

  同时,Hines 还将《辐射76》与另一个多人在线游戏《命运》进行了对比。他说:

在《命运》里还是会有 NPC 商人。如果你想买什么东西,你得跟 NPC 买。你跟 NPC 说‘我存够钱了,我要买这个。’但是在《辐射76》中,如果你想买东西,你只能跟玩家交易。你会在游戏的世界里穿梭,跟现实世界的玩家进行买卖。当然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开一个商店。

  Hines 持续强调,《辐射76》不是一个射击游戏,也不是大逃杀游戏,更不是像别人说的那样是一个类《命运》游戏,它就是一个 RPG,玩家们得在游戏中完成任务。关于游戏中存在的 PvP 系统,他鼓励玩家在遇到敌人时进行思考:对方是敌是友?他认为我是敌是友?我该怎么办?二话不说开战,可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