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电竞圈撞脸:UZI成彭于晏?孙亚龙变身歌手!

07月21日 10:05新浪游戏

  电竞圈选手不止技术令许多网友赞叹,撞脸的本事也让人叫绝!有粉丝就发现,许多LOL的职业选手发生撞脸事件。

  RNG的打野选手“mlxg”就因为撞脸事件上过热搜,看过照片的人,无一不感叹“世界真奇妙”,香锅可以说是当场认亲了,实在是太像了!

  传奇战队SKT的教练Kkoma,也与著名歌手王力宏十分相似,可以说,有许多粉丝都因为教练Kkoma的颜值所以关注上了SKT?

  RNG前冠军ADC“NAMEI”,因一碗牛肉面导致职业生涯的滑铁卢,让人惋惜不已,不过其面容与知名作家郭敬明很相似,都是瘦瘦的,发型也一样。

  前IG选手孙亚龙,基本上无人不知了,毕竟四大皆空!在直播时,孙亚龙经常一展歌喉,让粉丝痛苦不已,不过有人发现,他和某歌手很像,特别是现在留胡子和秃头了之后,哈哈!

  现役选手 Doinb,在前段时间的英雄联盟洲际赛上,大放光彩,一手中单克烈CARRY全场,救lpl于水火!他的尖下巴形象与猫是非常的像了!

  当前最火的选手UZI,前日,休赛养伤的Uzi被女友在微博晒出了合影,并留言“跟上海彭于晏合影留念。”

  当时网友就热烈的讨论起来,纷纷开玩笑的说“上海彭于晏的脸是用圆规画的吧”,真的是有点东西啊!

你们还知道哪位选手有撞脸经历吗?你们还知道哪位选手有撞脸经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