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版iPhone将更便宜 iPhone X高价格成历史

07月22日 09:50新浪游戏

  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手机,和一款LCD屏幕的6.1英寸手机。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考虑到此前售价昂贵带有OLED 显示屏的iPhone X的销量低于预期,苹果未来会将“宝”押在相较便宜的LCD机型上。

  据彭博社报道称,巴克莱投资银行的分析师们从产业链收集到的消息显示,新版iPhone外形有小调整,刘海部分会进行缩小。价格上,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新款iPhone的定价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非常接近,最便宜有可能会达到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30元)。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从iPhone X上移除Lightning接口,直接取消iPhone X的有线充电功能,让无线充电来接管一切,但是经过他们多次测试后发现,可能这个想法暂时还无法实现。

  事实上,苹果没有这样设计,主要还是无线充电仍然比传统有线的方式慢,而附赠相关的充电设备成本又太高,用户可能不太会买单。

  6月初,台媒DigiTimes发布了一份有关苹果接口的报告。报告称iPhone将在明年支持USB-C接口。不过报告中尚未言明iPhone是要以USB-C替换掉原来的Lightning接口还是仅仅对USB-C提供某些支持。

  分析人士称,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用户们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但是经过苹果官方MFi认证判断出这件事如果能够成现实将会对苹果造成收入上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