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ystic宣布已经结婚生子 LPL首位在役爸爸

08月16日 10:33新浪游戏

  WE的AD选手Mystic在微博中突然发表自己在不久前已经成为一名新手爸爸,并晒出老婆孩子的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Mystic原博:大家好,我是WE的ADC选手mystic 陈圣俊。此次发微博是为了告诉大家:本人已于今年年初结婚,并在不久前成为了一名新手爸爸。虽然WE已无缘季后赛,但在仅剩的两场比赛,我依旧会尽自己的努力直到比赛结束。非常感谢虽然本赛季成绩不好,但依旧支持我的粉丝们,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如此重要的大事,各位大V当然也要发来祝福了:如此重要的大事,各位大V当然也要发来祝福了:
LPL美女解说Rita表示恭喜LPL美女解说Rita表示恭喜

  雨童的评论比较搞事:LPL终于有一名选手可以说出***这群*男(参考LCK的安掌门)

主持人任栋:加油主持人任栋:加油
老WE队长若风:休赛季多陪陪老婆和宝宝老WE队长若风:休赛季多陪陪老婆和宝宝
余霜泽元一对也发表了自己的鼓励余霜泽元一对也发表了自己的鼓励
余霜:好可爱的宝宝,祝福余霜:好可爱的宝宝,祝福
而贴吧论坛上的网友们对于Mystic的粉丝表示了关心……而贴吧论坛上的网友们对于Mystic的粉丝表示了关心……

  但其实粉丝这边的反应反而意想不到的好。

Mystic在职业之路上,人长得如此之帅,还没有负面绯闻,着实值得夸赞。Mystic在职业之路上,人长得如此之帅,还没有负面绯闻,着实值得夸赞。

  不过,粉丝心中完全不难过的也是假的。排行榜第一名易主(偶像的设定是不能有孩子)

安掌门似乎真的说过这句话?安掌门似乎真的说过这句话?

  总之还是要恭喜Mystic喜得贵子,上赛季状态不太好,休赛期后要调整状态,之后好好赚奶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