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古墓丽影:暗影》新内容细节公布 二周目十分耐玩

08月16日 10:47新浪游戏

  今日《古墓丽影:暗影》官方公布了游戏新内容及细节,玩家在一周目通关后,开始二周目将保留所有武器装备,技能服饰装扮和升级。游戏还将为玩家提供三种全新路线,这三种路线为:大蛇之道,捷豹之道和猎鹰之道。

  大蛇之道强调潜行和诡计。使用声音和诱饵制造混乱,然后一个接一个解决掉敌人。

  捷豹之道强调猎杀和战斗。采用快速且凶猛的近战攻击,击败敌人。

  猎鹰之道强调资源和灵活。从远处观察并轻松穿越障碍,寻找时机远程攻击,击败敌人。

  每种路线都会为玩家解锁不同奖励,这些奖励将帮助玩家以对应风格进行游戏。每种路线还包括自己的大师技能,比如“豹之狂怒”“鹰之视觉”,并能解锁特殊的武器及服装。

《古墓丽影:暗影》将于9月1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 平台。

  《古墓丽影:暗影》将于9月1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