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堡垒之夜》:史上第一个因不能氪金被骂的游戏

08月16日 10:52新浪游戏

  身为一个队皮肤装饰不感兴趣(没有钱)的玩家,我每次都会被《堡垒之夜》官博下面的评论给惊到,因为每条官博下面的画风基本都是这样的。

  自从国服测试版上线后,充值系统就一直关闭,导致玩家怨声载道。它可能是中国第一款因为“太省钱”而被骂的游戏吧。

  堡垒之夜最初来到中国是今年年初的s2赛季,那时候在中国堡垒之夜还不为大众所熟知。自从s3赛季之后玩家越来越多。其实大家都知道建造系统是堡垒之夜的特色,但!!不了解堡垒之夜的玩家可能不知道,皮肤系统在圈内都叫“堡垒暖暖”这就能说明皮肤系统在玩家心中的重要性。 皮肤系统又分为几个部分。

  1。角色人物。

  2。多种多样的背饰。(购买部分角色赠送)

  3。锄头皮肤。

  4。降落伞皮肤。

  5。尬舞动作。

  6。降落轨迹。(目前只能通过战斗勋章获得)

  这四个系列获取的方式除了类似季票的战斗勋章之外只能通过vb购买,而堡垒之夜的皮肤越出越好看,不是我吹!接下来几张图带你了解堡垒之夜的皮肤!(多图警告)

  甚至还有购买一个皮肤等于同时拥有几十个皮肤的角色!!!(这个角色可以换衣服‘免费换’)

还有各种道具还有各种道具

  以上只是堡垒之夜皮肤里的冰山一角,而且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堡垒之夜以每周最少2款新皮肤的上架速度刷新玩家的视野。

  [重要原因]在国服限号测试开启之后,充值系统关闭。玩家们意识到以前想氪就能氪,想买皮肤就能买是多么的快乐。每日烧香拜佛祈祷早日开启充值的一天。

  对了让玩家们如此着魔的还有一个原因,堡垒之夜商店系统:每天都会更新不一样的东西,这意味着你要是今天不买明天就没了,东西也是完全随机的,所以对于每个皮肤都是限定!!(旧皮肤一天刷新 新皮肤两天刷新)不知道多久才会再次刷出来。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的一小部分魔力,要想体验全部的魔力还请自己到堡垒之夜里体验一下!!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启充值系统。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