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思聪成为LOL史上身价最高的电竞选手

08月17日 10:35新浪游戏

  王思聪半夜转发了一条关与他通过流程注册成为LPL新选手的消息,文章详细的讲述了成为电竞选手的心路历程 。从一句玩笑话:要不让我也上场打一把咋样开始,因为Mintyblue藏马也就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听到王思聪说过这样的话很多遍,因为王思聪玩电竞8年,为了满足他的愿望,就按照赛事方注册新选手的流程提供了所有的资料,包括战队合同、身份资料、定妆照、外设信息、服装尺寸等。LPL选手应走的流程,按部就班的完成了。最后顺利成为新选手。

  下图是王思聪成为新成员的战服

王思聪正在努力的训练,晒出辛苦训练的照片,以后有个新名字,电竞选手王思聪王思聪正在努力的训练,晒出辛苦训练的照片,以后有个新名字,电竞选手王思聪

  下路这个位置可是团队核心位置,也是最吃操作的位置。王思聪虽然是IG俱乐部老板,但也只是一名业余玩家,他能堪此大任吗?IG队员肯定不会放着王思聪不管,四个人全力保下路发育。

  VG战队目前是LPL倒数第一的战队,实力本来和IG战队是没得比的。而VG队员估计也不敢去单杀王思聪,目测这场比赛会变成九保一的一场战斗吧!

  而解说米勒则幸灾乐祸地说:“我想看解说怎么吹!”王思聪都上场打比赛了,解说能不卖给他这个面子吗?解说肯定不会指出王思聪的操作缺点,即使王思聪被单杀了也要解释成不亏,甚至赚了!

  王思聪在整个圈子里也是脾气火爆的那种类型。去年LPL解说王多多就是因为比赛解说时偏袒WE战队,对IG战队不公平,引得王思聪发火,亲自上来DISS。即使王多多道了歉,王思聪还是骂了他一句“越来越傻”。

网友点评:不好好打职业要回家继承家业的!网友点评:不好好打职业要回家继承家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