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亚运会定妆照公布 Uzi担任队长

08月17日 10:54新浪游戏

  今年的亚运会英雄联盟国家队已经开启了集训,选手们已经齐聚深圳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为了这次的亚运会,LPL都为其让路,给RNG、EDG以及WE调整了赛程。而参赛的几位队员也是不顾一切地准备这次的亚运会,毕竟他们是代表国家荣誉出征。

  8月16日,官方公布了本次亚运会英雄联盟国家队的定妆照,从定妆照来看,队员和教练们都身穿国家队队服,胸前的国旗也是非常鲜艳。先来看看上单Letme,仍然是玩家们口中的“海南一哥”,非常帅气。

而中单兮夜则展现出了和平时不同的一面,看上去更加成熟,没有了稚嫩和青涩。而中单兮夜则展现出了和平时不同的一面,看上去更加成熟,没有了稚嫩和青涩。

  打野Mlxg的表情尽显自信,这也非常符合他的性格,看来他对这次的亚运会也是志在必得,誓要为国争光了!

  而Uzi的定妆照在帅气的同时,有一点也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那就是他的领子提得非常高,看起来非常有趣。对此,不少玩家表示Uzi难道不憋得慌吗?除此之外,定妆照中Uzi的名字上面有“队长”二字,看来这次他将担任英雄联盟国家队的队长。当然了,这也是毫无疑问的,毕竟在参赛的几位选手中他资历最老,荣誉也最多。

  接下来就是两位小辅助了,和Uzi相比,这两位则要青涩和稚嫩一点,但是两人的定妆照仍然不失帅气。对此,玩家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定妆照全部人都好帅啊。

  最后就是英雄联盟中国团队的教练阿布了,他从S2就开始执教英雄联盟,因此资历也非常老。但是这一次也是他首次代表国家荣誉出战,相信阿布一定会做得更好。整体来说,这次的亚运会英雄联盟国家队的出征照真的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毕竟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穿上国家队队服,为国争光确实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