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客信条:奥德赛》幕后制作第三期 海战玩法和水下探索

08月18日 09:20新浪游戏

  育碧今日发布了《刺客信条:奥德赛》“幕后制作”系列第三期视频,重点介绍了本作中的海战玩法,包括船只自定义,船员招募以及海上战斗。

  由于当时还没有火炮,因此《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海战由标枪和弓箭取代,这意味着本作的海战更加注重于近距离战斗。

  机动性也非常重要,有着更好的机动性和加速能力,玩家就能躲避撞击。而将敌方的战船撞成两半也会有很大的奖励,因为这会回复自己战船部分血量,并有额外的资源奖励。

  你可以掠夺战败船只,战舰越大,奖励就越丰厚。招募船员方面,你可以通过技能和能力招募副官。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还有极具挑战的战舰,如果你等级很低遇到了,最好逃跑。

  视频中我们也注意到玩家可以潜入水中,探索寻宝。

  《刺客信条:奥德赛》将于10月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