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客信条:奥德赛》互动过场动画超30小时

08月20日 10:57新浪游戏

  Game Informer最近发布了一篇《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文章,谈到了关于本作的许多有趣新细节,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是游戏会带来超过30小时的互动式过场动画。看来今年的《刺客信条》会在故事剧情上下足功夫,绝对能让剧情党看到饱。

  这些过场动画玩家们当然不用全部都看,它取决于你在互动时的选择,不同对话和选择可能会引导出不同的动画。而且如果你不想看,它们还可以跳过。

  《刺客信条:奥德赛》的叙事导演Melissa MacCoubrey表示,“如果说我不在乎大家是否想与故事产生共鸣,而且不想体验故事,那肯定是假的,因为我觉得故事对于建立玩家和游戏之间的联系非常重要。但我非常理解,对一些玩家而言,他们并不想在投入精神在故事里。”

  所以,他们采取了相兼容的方法,游戏中玩家仍然需要参与到互动过场动画中,让故事情节得以发展,但选择完之后,对话过程是可以跳过的。

  《刺客信条:奥德赛》将在今年10月5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