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赵信”多次军训校长后被训?自己连忙解释

08月21日 10:33新浪游戏

  相信大家都有了解到王思聪在8月19号和VG打的那局比赛,那局比赛信息量太大了。各种各样的图片和搞笑镜头被网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今天在VG的休息室中爆出一张图片,然后被大神再配上一组文字也是笑死网友(如下图)。

  站着的这名选手正是昨天和IG比赛的VG打野游荡,使用英雄是赵信。要是从VG选出一个MVP,他当之无愧,真正的男儿,一夫当关,就盯着王校长杀。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他打出了气势。

  赛后被网有调侃:这是赵信的退役之战。从比赛中我们确实可以看到,他是抓住机会就上的选手,而不会因为对方是王校长就不敢去杀。

  记得第一次在上路击杀王校长的时候,王校长还手动点了个赞,不少网友为他担心。换作其他选手可能心里会凉一下,而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盯着王校长杀。

  不会打得畏手畏脚的,不少网友佩服他的勇气。除了游荡之外还有一个VG的AD选手。也是很认真的打,多次极限击杀王校长。

  赛前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史上第一次9保1的比赛,看来职业选手是不会因为对方是谁而不敢打。除了VG的上单菜的真实,被认为是演员,网友一致调侃:杰斯喜提海景房。

  话说回来,游荡看到大神配的那张图后,自己怕被大家误会就连忙解释。称:那个我想澄清一下,我这里不是被训,我只是回到休息室发现没有座位坐了,先站着和教练讨论BP。

  解释的很到位,不过真的有点太搞笑了。偏偏是他多次击杀了王校长,偏偏是这张图片(视频)爆出被大神配字,又偏偏是这个姿势,这是得要有多机缘巧合啊,可能不少人会在第一时间都会认为被训。

  而吃瓜群众还是不放过,就连Joker也开起了玩笑:那么为什么没座位了呢?当然是他的座位被人从窗户扔出去了。

  看来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还是不要打得太凶的好,不然又被网友们搞出点各种各样的名堂来。

而网友看到游荡这个解释也是笑了,都称这孩子太可爱,太老实。而网友看到游荡这个解释也是笑了,都称这孩子太可爱,太老实。

  像这种梗网友们见多了,都知道这是开玩笑,用来调侃的。谁能想到游荡竟然怕我们误会,还解释了一下,这也太真实了。

  不过,经过这一战之后,游荡的知名度瞬间被网友悉知,也是得到了网友的认可,获得了不少粉丝。从此在他的职业生涯留下了一场印象深刻的比赛。

  不知道你们觉得游荡在这次的比赛中,有没有给你们留下点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