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超人》游戏来了?Rocksteady新作明年一季度公开!

09月19日 11:16新浪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于2015年推出,自那时起,开发商Rocksteady Studios一直没有宣布任何新的游戏项目。然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该工作室的下一款游戏,计划将于2019年初正式公布。

该消息来自一位与游戏行业内部人士有密切联系的记者。

  该消息来自一位与游戏行业内部人士有密切联系的记者。

  根据消息,如果Rocksteady工作室开发进度良好的话,那工作室将会在2019年E3,或一季度更早的时候宣布这款神秘新作。

  Rocksteady Studios通过《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已经巩固了其作为游戏行业最好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之一的地位。

  此外,Rocksteady Studios的新作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许多人表示,Rocksteady Studios正在制作一款超人游戏,但目前没有确凿证据支持这一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