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box One宣布加入键鼠支持 微软铁了心 主机PC一家亲

09月26日 10:51新浪游戏

  期待了很多年,微软今天在Xbox官网正式宣布,对Xbox One连接键鼠外设的支持将于未来几周面向部分Insider会员率先开放。

  这次,微软和Razer雷蛇进行了深度合作,虽然从技术上说,多数有线和无线的USB键鼠都可以工作,但合作的目的是确保雷蛇系外设拥有最好的体验。

  不过,尽管硬件上支持,键鼠能否顺利工作还需要游戏开发商配合,且默认也不会打开。微软表示,并非所有游戏都能支持键鼠,主要是取决于开发者们对公平性的判断,目前“白名单”中唯一的一款是《Warframe(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采用以战甲代替职业的设定,玩家选择不同的战甲,每个战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本作最早于2013年3月登陆PC,随后在2013年11月登陆PS4、2014年9月登陆Xbox One,今年还登陆了Switch。

  另外,微软将于11月10日举办的Inside Xbox大会上公布和雷蛇的合作细节,不出意外就是新硬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