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PL选手出征服定妆照:香锅化身哈利波特 UZI的照片亮了

09月28日 10:52新浪游戏

  随着S8全球总决赛的临近,各大赛区的队伍都已经纷纷集结。备战这场焦点之战。而我们LPL赛区的选手也已经抵达韩国开始了封闭训练。今天下午英雄联盟官博发布了LPL选手出征服定妆照。三支战队的选手身披红黑相间的S8出征服,显得精气神十足,话不多说,一起感受下选手们的风采吧:

  RNG战队:

  对于RNG的全员定妆照,网友一致评价Letme简直就是颜值担当,帅出天际,而UZI却被网友调侃:硬生生把风衣穿成了夹克···

IG战队:IG战队:

  阿水穿上出征服更显帅气了,Rookie的也拍的非常合体。只不过ning王的表情遭到了吐槽

EDG战队:EDG战队:

  不得不说,EDG成为网友一致认为的颜值队。Ray的照片简直如同男模一般。而厂长也是更添霸气。小昭,Scout等都非常的帅气。

  S8开赛在即,也希望我们LPL的选手们能认真备战,以完美的姿态迎接这场至关重要的大赛!对于选手们的定妆照,网友们觉得谁是你心中的颜值担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