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史上最快!《超级马里奥》闯关新纪录诞生

09月28日 10:57新浪游戏

  历史上不乏挑战游戏最快纪录的大神,而且游戏纪录也被后起之秀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最近,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最新纪录就被一位路人玩家刷新,游戏通关全程耗时仅为4分55秒。

  该名玩家所使用的是一台传统的NES游戏机,配备原装的NES手柄,以不开挂的设备玩出了开挂的水准,最终在4分55秒之际跑完了“马里奥地图”并打败了这最终BOSS。当然常年把玩练就的手速和对地图的熟悉是游戏取胜的关键因素。

  《超级马里奥兄弟》这款游戏对于玩家来说,可能并不陌生。但是最快通关耗时时间,大部分人可能都没有意识去估算过。这款游戏诞生于1983年,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制作和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最初在其生产的掌机上运行。

  《超级马里奥兄弟》刚开始是在任天堂的其他游戏中扮演“龙套”的角色,比如1981年的《大金刚》,直至1985年,这对穿着工装戴着大帽子且爱吃蘑菇的角色才正式从其他游戏中独立出来,作为一个单独的游戏形象面世。

  该游戏一问世就成了一款在玩家心中风靡的大作,更是一度成为任天堂的代名词,在近30年的时间中累计推出了多款系列衍生作品,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超级马里奥》、《水管马里奥》等。

  该系列游戏都已轻松畅玩为主,玩家控制马里奥兄弟其中一人,在各种各样的地图上穿梭。不过游戏没有为马里奥配备任何武器,它的存活仅仅只能靠着躲避和踩踏来实现,而游戏中设计的蘑菇也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被欺负的时候出出气。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马里奥》的冒险并不是无目的的,而是为了营救心爱的公主。在《马里奥前传》中马里奥的公主被恶龙抓走成亲,马里奥为了营救公主而走上了冒险的道路。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中最终boss会是一只喷火龙的原因。该款游戏目前最高纪录已经诞生,你要不要也挑战下最快手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