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电竞黑马《王者战车》不删档测试来袭

09月30日 14:36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区块链电竞端游《王者战车》不删档测试,现已全面开启!随着玩家数量日益增多,参与各种活动的玩家也是络绎不绝,有如此热闹又壮观的景象,实在是值得欣喜。在此次不删档游戏测试期间,玩家所取得的游戏数据将可延用至《王者战车》游戏全面上线,期间获得的游戏资产也能直接提取至《王者中心》APP钱包,实在令人惊喜不已。让我们快进入游戏感受一下吧!

  《王者战车》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战争类第三人称射击网络游戏,游戏以款式多样的战车为游戏操作主体,玩家主要通过5对5对抗比赛,获得胜利奖励。战车的种类繁多,从履带式的坦克类型到轮式的汽车类型,每种战车都会携带不同的天赋和主动技能,不同的战车搭配在战斗中所体现的玩法和战术完全不同,极富竞技乐趣。另外,《王者中心》手机APP是一款包含游戏资产管理、资源获取、资产交易、资讯等功能在内的APP应用软件,目前主要服务于《王者战车》,是玩《王者战车》必备的软件。

  时隔一个多月,《王者战车》在玩家首测体验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了游戏的深度优化和模块体验开启。不仅增设了更多诸如新手引导、天气系统等人性化设置,让新手玩家迅速上手游戏;还使得《王者战车》的游戏模式更为多样化,并全新制定开启了排位赛、自定义游戏体验,竞争较量与轻松娱乐合为一体,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体验乐趣。

  《王者战车》首测定向邀请的玩家为王者链已注册用户。此次不删档测试正式对外开放,游戏玩家的上线活跃呈现稳步增长趋势,玩家平均在线时长也不断上升,随着玩家的游戏熟练度,更多人会选择挑战难度更高的竞技场排名获取更多ACET收益。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王者链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逐步将游戏推向更广阔的游戏市场,将《王者战车》展现在不同年龄职业阶层的游戏玩家眼前。预计10月初,王者链将正式开启首届《王者战车》校园宣传活动,在华东以及华南地区各大高校开办《王者战车》游戏争霸赛事活动,并通过线上票选的形式选拔出最美高校战车女神。活动最终奖励堪比校奖学金,势必引来了广大游戏玩家的无限期待。

  目前,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当中,大家可以关注《王者战车》官方公众号(ACEchariot)前往菜单栏“王者下载”处下载《王者战车》端游以及《王者中心》APP,“下载须知”能帮你解决一些基础安装使用过程会遇到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登陆必须使用《王者中心》APP的注册账号哦。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添加王者链官方客服微信(Acet-wangzhelian)或是加入微信、QQ社群(741213520;734335812)大家庭,大家都会乐意帮你解答疑惑 ~

  《王者战车》是大型对抗电竞游戏,由于采用了区块链技术,让游戏资产成为一种价值来源,使得游戏中玩家拥有的每辆战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用户可以通过游戏贡献算力或者交易来获取更多的价值资产。目前,《王者中心》手机APP已提前上线,这款App可以帮助用户管理游戏账户,有重要的资产管理功能,内有大量休闲类趣味小游戏供用户体验,参与休闲游戏可以获得积分,积分积攒越多,获得的游戏资源越多,还可以通过积分获得丰厚奖励。

推荐阅读

{$v.title}}

《王者战车》玩法全解析!酷炫战车引领新潮流

2018-06-06 14:28:16

{$v.title}}

《王者战车》7月20日首测!备战活动豪礼大曝光

2018-07-06 18: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