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守望先锋》首款乐高模型“堡垒”公开

10月12日 10:57新浪游戏

 

  现可在暴雪Gear Store商店订购,同时将会在11月举行的暴雪嘉年华上出售。

  暴雪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守望先锋》乐高模型,今日官方正式公开首款套装,其并非此前猜测的“猎空”,而是战斗机器人“堡垒”。

  这款“堡垒”乐高模型采用橘黄配色,由182块乐高积木组成,完成后高度为13厘米,手臂能够移动,上半身也可以像游戏里那样360度旋转。同时肩上也还原了原作中“堡垒”的好朋友小鸟“妮妮”。

  本款“堡垒”乐高模型为“独家限量版”,将抢先在完整《守望先锋》乐高阵容公开之前发售,不过暴雪目前并未明确宣布该“堡垒”模型具体会发售多少套,不过按照惯例来说应该不会太多。玩家现可在暴雪Gear Store以25美元/约173人民币的价格订购,同时也可以在11月3日至4日举行的暴雪嘉年华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