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RNG快刀斩三星 最新表情包出炉

10月12日 10:39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S8小组赛的第二日比赛已经结束,这天的比赛依旧让大家激动不已,LCK的两支牌面战队再次落败,AFS输给了有着“LCK杀手”之称的闪电狼,GEN则输给了LPL的王者之师RNG!目前,LCK已经四连败,唯有第一场比赛中KT拿下了一场胜利。再反观LPL,已经是四场全胜,让国内的LOL玩家倍有面子。

  在这天RNG对战GEN的比赛中,胜利简直来得太突然,最后莫名其妙RNG就把GEN一波推掉了,看得导播都懵逼切错画面了,韩国解说更是惨叫连连,简直是RNG快刀斩三星。

  在比赛刚结束,激动的粉丝们立马开始制作表情包了。现在,最新的RNG表情包出炉,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我没霸气的UZI,由于在之前的韩服排位疯狂被演,最后心态爆炸有一局送了波人头,于是被韩国人抓着不放声称要让UZI禁赛!虽然最后只是罚了2000美元,但还是令大家很不爽。而现在,就是UZI复仇之时!

下面这张其实在小组赛刚开始就有了,不过还是再放一次吧。下面这张其实在小组赛刚开始就有了,不过还是再放一次吧。

  然后就新款式,罚多少刀,压多少刀。第一场压了对面91刀,第二场压了尺弟63刀,现在还剩1846刀!

  在RNG获胜后,画面切到了RNG的队员们身上,大家可以看到大家非常淡定地在喝水,简直就像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对手。

  接下来是在比赛中,GEN的上单cuvee被抓,在逃跑时他竟然E空了!看来他们面对RNG,真是慌得不行啊。

  然后是一大波让男的表情包,也是本场比赛中,最有亮点的一刻,让男开车直接撞飞尺弟!

  首先是普通版:

厂长粉丝版:厂长粉丝版:
letme:没有羊,我就化身为羊!letme:没有羊,我就化身为羊!
逼格威力加强版:逼格威力加强版:
逗比版:逗比版:
抗吧老哥版:抗吧老哥版:

  恭喜RNG这次轻松击败宿敌,自S6以来,RNG每次都跟三星分在一个小组,简直是一段孽缘,最后再来一张我们朴泽园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