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boy豪言:11个ADC全在我实力之下

10月12日 10:55新浪游戏

  昨天,英雄联盟S8进行了小组赛正赛的比赛,结果LPL战队EDG和RNG分别获胜,为LPL赛区取得了开门红,而拥有主场优势的LCK赛区,在第一天比赛中,两只强队纷纷爆冷,输给了EU赛区战队。在小组赛之前,EDG的ADC选手IBOY也是放出豪言,入围赛的11个战队中,11个战队的ADC实力都在我之下,而身为同组的KT战队如果想打RNG的话那就小组第二出线吧,让我们小组第一!

  在入围赛和日本站对的BO5赛后采访中,主持人问他对于EDG3比0赢下比赛有什么看法,而IBOY回答非常自信,3比0是意料之中的!说完这句话后也是让所有网友纷纷议论,这也太狂了吧,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最起码也得尊重一下对手吧。

  之后,主持人又问道:这次入围赛所有队伍中,你觉得哪个ADC实力最强,IBOY也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觉得11个战队的AD选手都在我实力之下!这句话可以看出来IBOY根本看不起入围赛的ADC选手,不过毕竟他太年轻,像UZI年轻的时候一样,都会太自信,太冲动,反而UZI现在已经很成熟了,IBOY还在成长期!

  随后,主持人又问IBOY对自己分到B组,和KT同组有什么想说的,IBOY说到:KT想打RNG的话就第二出线,这样就有机会和RNG交手,这样的话你们可以让我们小组第一出线!看来IBOU似乎对自己分到C组还是挺放开的,他感觉EDG在C组出现是很轻松的。不过,你也太看不起TL战队和MAD战队了吧,最起码大师兄还是很值得别人尊敬的。

  其实IBOY这样说是对LPL赛区好的。因为B组RNG的实力肯定是小组第一出现,那么按照这样的情况,RNG8强的对手就是C组的小组第二,如果EDG小组第二出现的话,那样LPL内战就提前上演,这样对我们也太不利了,如果KT战队第二出线,那么RNG对战KT,EDG可能对阵GEN.G,这样两边都赢的话,那不是美滋滋。

  当然,这只是网友们的推测,不管怎么说,希望LPL的三个队伍都能打出真正的实力,LPL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