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蜘蛛侠:英雄归来2》又曝新战衣

10月15日 10:46新浪游戏

  自《蜘蛛侠:英雄归来2》开拍以来,就不断的泄露出有关蜘蛛侠新战衣的消息,前段时间网络上就曝光了一张蜘蛛侠的片场照,照片中的蜘蛛续穿戴着一身类似暗影战衣的服装,让大家猜测蜘蛛侠可能已加入神盾局并在当中执行一些潜行任务。

  就在蜘蛛迷们还在为这套暗影战衣争执不下的时候,又一组蜘蛛侠的片场照遭曝光,而这次蜘蛛侠又换了一身战衣。

  这套战衣主要由红黑两个颜色组成,胸前和背后各有一个白色的蜘蛛图案,整体的造型跟一代蜘蛛战衣非常的相似,只是蓝色替换成了黑色,线条也都非常的明显。

  有不少网友猜测,这套战衣很可能是漫画究极蜘蛛侠所穿的究极蜘蛛战服,究极蜘蛛侠是章鱼博士跟彼得帕克互换身体后,受到彼得的记忆影响,决心洗心革面做个英雄,于是利用原蜘蛛侠的躯体,成为究极蜘蛛侠,原版的究极蜘蛛侠其实背后还带有章鱼博士标志性的四个机械手臂。

  然而,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了《复联3》中的钢铁蜘蛛战衣,当中也带有四个可伸展的机械手臂,这也意味着此次曝出的新战服很可能就是根据钢铁蜘蛛战衣升级而成,战斗力肯定也是不容小觑。

  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第一部,就连续展示了蜘蛛侠的三套战衣,而这次,仅片场照中就已曝出蜘蛛侠的两套新战衣,可以肯定,第二部也一定是小蜘蛛的一场换衣秀,至于新战服的功能如何,只有在影片上映时才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