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荒野大镖客:救赎2》武器系统介绍

10月16日 11:08新浪游戏

  《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马上就要在10月26日正式发售,目前Rockstar Games公开了游戏中重要的武器系统,包括了‘自定义枪支’和特殊系统‘死亡之眼’。

  游戏中处处可见对细节、深度以及选择性的讲究,所用的武器也不例外。游戏共收录50多种特殊的武器、多样的改装选项及种类繁多的弹药类型,可提高淮确度、射程或是杀伤力。

  使用特定枪械的频率越久,该枪械的表现就会越好,但如果玩家疏于保养,则武器的性能也会变差,因此勤加上油与清理,是让随身武器得以发挥火力的法门。

  武器选择与改装

  游戏提供大量的改装选项,从金属、木材、亮漆与饰纹等外观材质升级,到枪管、握把、瞄具与瞄淮镜等性能升级,可以依照本身的需求,设计出外观与触感都独一无二的武器。每一把武器在杀伤力、射程、射速、准确度和弹药装填速度的表现都各有不同,需依照当下的状况谨慎选择。

  各个零件都可自订金属材质和饰纹,可以为扳机护弓、枪管和枪身等处选择不同的颜色和饰纹。还可以为每个部位的饰纹选择不同的镶嵌金属。

  双动式左轮手枪有着高射速的表现,因此适合在骑马行进时使用。在单手持物(像是提着灯或小型动物)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用短型霰弹枪,它的近距离杀伤力会比其他单手持用的武器来得大。狐鼠步枪对于动物的皮和肉的破坏程度远比大口径武器低,是猎杀小型猎物的绝佳选择。

  如果您需要更强大的制动力,可以购买并制作像是分裂弹、高速弹或爆裂弹这些不同的弹药。

  当敌人的数目只有一、两人时,建议使用射速较低但杀伤力较高的春田步枪。如果玩家需要的是武器的射程,当然就要选用狙击枪了。但其他类型的步枪也同时能配备瞄准镜,玩家可以随时以一般视角和瞄准镜视角进行攻击。

马鞍上可存放所有的武器。但是在离开马匹前,记得要选好需要携带的武器。马鞍上可存放所有的武器。但是在离开马匹前,记得要选好需要携带的武器。

  枪套里可放单手持用的手枪、左轮手枪与单手持用的削短型霰弹枪。升级和强化枪套可以让武器不会因为风吹雨打而损坏,至于副手枪套则能让您获得双持武器的能力。

  死亡之眼

  除了公开武器系统之外,Rockstar Games还带来了特殊系统‘死亡之眼’。死亡之眼的威力十分强大,可以在战斗时短时间地让时间变慢,让您可以更准确地杀掉敌人。

  在枪战时先保存死亡之眼,而后在应付多位敌人的情况下使用,会是让局势转而对您有利的关键策略。

  全新的死亡之眼系统会随著游戏进度逐步增加功能,同时变得更加精细,从自动选择准星中的目标、让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对多个目标开枪攻击、随意以慢动作射击,更可射击敌人的弱点提高一击毙命的机率。这套系统会随著玩家的能力和经验而变强,并在生死交关之际发挥关键的优势。

把敌人设定为目标,并且快速射击出大量的子弹。把敌人设定为目标,并且快速射击出大量的子弹。

  死亡之眼会随游戏的进行而出现更多能力,让玩家可以看清像是心脏、脑和肺等敌人的致命部位。

死亡之眼会随使用时间而消耗,只要在战斗时吃下食用品或补药,就可快速补充。死亡之眼会随使用时间而消耗,只要在战斗时吃下食用品或补药,就可快速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