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客信条:奥德赛》豪华版ps4游戏开箱

10月18日 11:04新浪游戏

  作为一个刺客信条系列粉丝,在下自然也是第一时间购入了本作游戏。毕竟育碧的游戏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就买了豪华版/奥米伽版。[相比其他日厂的游戏普通版就动不动350-400的定价,《刺客信条:奥德赛》豪华版预购只要340,真的是很便宜了]

不多说,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留念,给大家写个开箱测评。不多说,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留念,给大家写个开箱测评。

  首先是正面和背面。

可以看到正面是写上了中文奥米伽版的字样,而背面是有附赠的东西的说明。可以看到正面是写上了中文奥米伽版的字样,而背面是有附赠的东西的说明。

  一如既往的,会附赠一套奥米伽版的特典装备,同时还有游戏的世界地图,另外还有一本32页的游戏艺术设定集。

  打开后里面是有一个游戏本体的盒子,另外就是赠品的世界地图和设定集了。

  设定集画册的封面是这样的↓

画册目录↓画册目录↓
一些武器设定↓一些武器设定↓

  篇幅有限,这里就只能随便拍了几页艺术设定集画册,可以看到,这个并不是中文的,有点遗憾。大致也就是一些男主和女主的设定稿,还有一些场景的设定原画,另外就是上面图里的武器设定图了。

  然后是游戏大地图,正面和背面。

因为这次在古希腊,有更多是水的区域,所以大地图看起来就是很多小岛。因为这次在古希腊,有更多是水的区域,所以大地图看起来就是很多小岛。

  最后来个全家福,把其他东西放上去对比的话,就可以感受到这张地图真的很大的。

那么,不知道你们会购买豪华版的实体游戏么?欢迎留言~那么,不知道你们会购买豪华版的实体游戏么?欢迎留言~

  在最后的最后,在下就晒一下我的刺客信条游戏的收集吧~

  起源和奥德赛都是豪华版哟,其他的一些前作都是pc上玩的,Uplay上的电子版,就不能晒出来盒子给大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