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6499元起!苹果iPhone XR今日正式开放预购

10月19日 10:53新浪游戏

  苹果iPhone XR将于今日即10月19日星期五15:01正式开放预购,并将于10月26日星期五开始在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iPhone XR拥有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外观,并提供64GB、128GB和256GB机型,起售价6499元。

  iPhone XR采用全面屏玻璃和铝金属边框设计相结合技术,并配备6.1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苹果称之为iPhone迄今采用的最先进的LCD,但是分辨率确实低,与iphone 4s相同。

  iPhone XR配备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的A12仿生,同时,iPhone XR还能提供满足一天所需的电池使用时间,电池续航比iPhone 8 Plus最长增加1.5小时。

  iPhone XR配备一个先进广角摄像头,拥有全新感光元件,提供智能HDR和更快的自动对焦功能。面积增加30%的感光元件,更大、更深的像素,可改善图像保真度,为低光环境下拍摄照片和视频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同时也将带来了新一代的面容ID。

  iPhone XR为中国用户提供双SIM卡功能,还具有防溅抗水的特性,效果达到IP67级别。

  截至目前,京东预约量95万左右。

  作为新一代廉价版不廉价的iphone XR最大的槽点就是低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可以跑火车的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