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真实台球游戏《斯诺克19》将登陆SWITCH

10月19日 10:54新浪游戏

  Switch之前有多款台球游戏登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就很少听到台球游戏要来Switch了,现在Ripstone Games与Lab42和World Snooker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叫《斯诺克19 Snooker 19》的Switch版本。

  《斯诺克19》由Lab42开发,游戏包含128名世界顶级台球选手,包括Ronnie O’Sullivan,Judd Trump,Mark Selby和丁俊晖等。他们将在玩家熟悉的多个标志性场地进行竞技。这将是首个由世界斯诺克官方授权的台球游戏。

  这将是一款有史以来最真实,最逼真,最好看的斯诺克游戏,游戏提供了单人职业模式,真实锦标赛模式和多人模式等多种玩法,玩家可以开启属于自己的斯诺克职业生涯。

  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以及任天堂Switch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