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NC得知八强打EDG Caps手舞足蹈开始锤椅子

10月19日 10:55新浪游戏

  八强赛的抽签结果出来以后,很多玩家们都觉得这次的抽签结果对于LPL赛区来说,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虽然RNG和IG被分到了同一个半区,但最起码在八强赛阶段是不用担心打内战的。LPL的三支队伍中,恐怕除了IG战队以外,其他战队都有很大的可能会晋级四强赛。

  不过这对于来自欧洲赛区的FNC战队来说,同样也是最好的结果,在抽签结束以后,Rekkles甚至在采访中说道:这次的抽签结果简直是太棒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进决赛。Fnatic全队在观看抽签仪式的时候,紧张程度和屏幕前的我们基本上也没什么两样。

  当得知不跟KT、RNG两支战队在同一半区的时候,FNC全队欢呼雀跃,Caps手舞足蹈开始锤椅子,sOAZ更是直接抱起了Caps,由此可见FNC全队队员对于这次抽签结果的满意程度。对于这支曾经的S系列赛总冠军来说,今年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的,Rekkles作为队内的核心点,在最后一局和IG的加赛中,也让我们见识到了欧成的实力,中单Caps虽然在与IG的对决中,没有Rookie的对线能力强,但是这名选手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游戏中期总是能拿到人头,发育起来,的确对于FNC来说,这次进决赛的机会也是蛮大的。

  不过皮皮倒是觉得,这次的S8对于EDG来说,同样也是最好的机会,FNC战队虽然在这次的小组赛阶段发挥的十分亮眼,在之前与IG的比赛当中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根据赛后复盘我们可以知道,IG输掉的原因也正是因为他们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太莽了,而且皮皮认为Rookie并没有打的太好,并不是说Rookie对线不厉害,打团不强,而是Rookie太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太想秀了,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才会被FNC战队抓住IG的失误,最后输掉了比赛。

  而反观EDG战队,在于FNC战队遇到时,比IG强的地方那就是运营,而且各条路上的选手们,实力差距也不是太高,中单Scout甚至在对线Caps时小优,很有可能在对线期就完成单杀。下路的iBoy和Meiko基本上也可以保证对线不炸,两队的风格基本上都是下路稳定Carry,中单中期带节奏,只要不犯太多的失误,想要赢下FNC战队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毕竟连本次世界赛被玩家们认为最强的KT都打败过一次了,想要赢下FNC还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