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里昂克蕾儿最新DLC服装公开

10月23日 11:08新浪游戏

  日本 Capcom(卡普空)预定于 2019 年 1 月 25 日在 PS4 主机上推出,除了日文版之外,也将会在香港等地区同步推出中英韩文版的恐怖生存动作冒险游戏《生化危机》(Biohazard RE:2/Resident Evil RE:2/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官方特地公开本作 DLC 追加下载服装的最新介绍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将官方于 1998 年在 PS 主机上推出,累计出货超过 496 万套的系列二代重制加强后重新推出,并对应 HD 高画质演出的移植加强版,玩家们将扮演刚被分配到拉昆市警局(R.P.D。)的新人警官里昂,并与克蕾儿等女主角们一起在‘拉昆市’(Raccoon City)这座僵尸横行的恐怖城市里,使用各种武器装备为了求生而奋战!

  至于这次官方所公开的这段介绍影片,将会以本作预定随游戏上市同步推出下载的‘Extra DLC Pack’追加下载内容里,所收录的‘里昂・Arklay Sheriff’‘克蕾儿・Military’‘克蕾儿・Noir’等三件服装进行介绍,让玩家们可以欣赏到里昂与克蕾儿等男女主角们,穿着这些限定服装在游戏里展开冒险战斗的模样,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欣赏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