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透露RNG和G2比赛录像遭到删减 被删的就是Uzi脸探草丛那波!

10月23日 11:11新浪游戏

  在RNG遗憾折戟S8世界赛八强之后,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抨击RNG的声音,当然这里面的指责和谩骂是需要俱乐部以及选手去承受的,毕竟多年以来电子竞技的舆论环境就是这样,无论你之前拿到过什么荣耀,比起一个S冠军赛,真的是分量不够!

  而在这些质疑声中,有一件事倒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这件事说起来也蛮有意思的!

  虽然RNG和G2的那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还是有网友会回看录像的,官方其实在每次比赛结束后也是立刻上传了当时的比赛录像,但是有网友在今天发现,RNG和G2的第二场比赛26分41秒的时候,画面突然直接转到了27分33秒,这期间少了大概一分钟的游戏内容!

这是0.5倍速下的慢放,注意人头计分板下的时间这是0.5倍速下的慢放,注意人头计分板下的时间

  当然从其他渠道我们是知道这一分钟是发生了什么的,那就是RNG和G2在龙坑下方的野区缠斗,Uzi因为太过激进脸探草丛遭到击杀,而27分33秒正是Uzi被击杀后RNG全员后撤的画面!

  经过我们再三确认,这个视频的上传者确确实实是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的号,可为什么中间会被删减一段,而且还是如此具有话题性的一段呢?

录像回放中网友的弹幕录像回放中网友的弹幕

  这波Uzi脸探草丛确确实实是自己的一个重大失误,因为当时他没有视野,虽然心机想收对面人头,但是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如今激进必然是要承担巨大风险的,也正是因为Uzi的阵亡,导致了后续被阿卡丽绕后惨遭团灭,随后G2拿下大龙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