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终幻想15》未来黎明DLC追加计划终止

11月09日 10:30新浪游戏

  在最近举办的《最终幻想15》二周年直播见面会上,Square Enix官方宣布原先2019年最终幻想15未来黎明DLC追加计划终止,包含艾拉尼娅、露娜和诺克提斯DLC追加章节取消,只保留艾汀DLC章节继续制作,值得一提的是其游戏制作人田畑端宣布辞职,他已于2018年10月31日辞去Square Enix旗下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的所有职务,实在令人感到意外。

  个人吐槽:田畑端虽然已经离开了Square Enix公司,但是他起码完成了《最终幻想15》这款游戏才走的,比起慢工出细活的野村哲也,其设定的《最终幻想13V》从PS3时代公布到PS4时代才变成《最终幻想15》,期间过去了10年时间,而田畑端把野村哲也FF15大饼终于画了出来给玩家在2016年吃到了,或许FF15开头真是因为日厂实力不济,赶工上架,后续靠DLC季票和皇家版DLC慢慢补完游戏剧情,尽量让玩家最后在FF15皇家版能体验到相对完整的剧情,也算功成身退了,至于之后公布的未来黎明DLC其实也是个计划而已,满足不同玩家对剧情的需求,而现今砍掉了2019年第二弹季票的四分之三DLC章节,或许有些玩家期待的if圆满大结局再也看不到了,实在可惜,不过也无可奈何。

  第二弹季票内容介绍(现已砍掉四分之三):《最终幻想15》第二弹季票DLC章节发售时间全部定在2019年,其概念为“为了实现所有人渴望的未来”,主题则是“交替的大结局”。在 DLC 中,艾汀、艾拉尼娅、露娜和诺克提斯将会“为了实现自己预想的未来而挑战自身命运”。

  Episode I: Ardyn “The Conflict of the Sage”(保留制作中)

  讲述艾汀的章节将在2018年至2019年冬季,也就是年初发售,故事讲述了艾汀的奋斗、挣扎。玩家将会见证艾汀对路西斯王国2000年的怨恨,以及他与六神的冲突。

  Episode Side Story: Aranea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现已取消)

  讲述龙骑士姐姐的章节将在2019年春季推出,故事将从尼福尔海姆的视角来描述星之病,帝国的“最终日”将是艾拉尼娅最糟糕的一天。

  Episode II: Lunafreya “The Choice of Freedom”(现已取消)

  露娜的章节将在2019年春季推出,故事讲述了露娜的命运,她为了所爱之人的战斗颠覆了路西斯国王的命运。

  Episode III: Noctis “The Final Strike”

  诺克提斯的 DLC 也会在2019年春季推出。与六神分道扬镳后,诺克提斯将会着手准备自己的最终之战,为了人民实现自己预想的未来。

  游戏科普:《最终幻想15》以最终幻想系列共通的新水晶神话为基础,同时展开独立的世界观、使用不同的视觉设计以及角色。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游戏采用场景可无缝切入战斗的定制系统,玩家可以使用跳跃和短跳跃键发动连续攻击、与伙伴合作攻击动作,有很大自由来选择自己偏爱的战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