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因与《荒野大镖客2》反派同名遭受大量威胁

11月09日 10:33新浪游戏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入戏太深”只能是心理幼稚的表现。对于这位爱尔兰小伙的无端遭遇我们感到遗憾又愤慨。

  居住在爱尔兰的一位网友这些天可谓是不胜其扰,就因为自己恰好与R星新近发售的沙盒游戏大作《荒野大镖客2》里的主角同名同姓,导致天天都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各种玩家的恶意威胁。

  在游戏中,Colm O‘Driscoll(科姆·奥德里斯科尔)是主角亚瑟所属的范德林帮的死对头,虽然最后落得绞首的结局,但是因为其在剧情中残忍无道的表现使得许多玩家对他恨得牙痒痒。

  这位无辜躺枪的爱尔兰小伙表示自己并非深度玩家,虽然一开始还会觉得这些留言有点意思,但自己既没有PS4也没有Xbox One,直到现在收到如此多的无端指责实在是比窦娥还冤。他在网络上发帖求助并希望不理智的玩家们可以分清虚拟和现实世界,不要干扰到别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