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赔款1200万美元 任天堂与盗版Rom网站达成协议

11月14日 10:27新浪游戏

  任天堂今年以来的维权行动热火朝天,盗版Rom下载网站人人自危,有些甚至主动选择删除任天堂游戏以求自保。

  任天堂美国分公司与LoveROMS.com、LoveRETRO.com两家著名盗版Rom下载网站自今年七月以来的法律诉讼终于尘埃落定。法院最终判罚被告Jacob和Cristian Mathias夫妇二人以严重侵犯了任天堂的知识产权为由,需要向原告赔偿高达1200余万美元的罚款。

  据知情人士称法院本次并没有进行开庭审批,而双方都表示不再上诉说明Jacob夫妇俩已经直接或间接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除罚款外,自此之后二人不得再次试图提供类似的违法服务,且必须将LoveROMS.com,LoveRETRO.com两个域名交给任天堂管理。

  然而也有熟悉相关案例的用户表示,理论上来说1200万美元这个数字对其他盗版Rom网站的威慑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毕竟Jacob夫妇俩肯定是掏不出这笔巨款来的,双方很有可能在私下里已经约定好了一个小额的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