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之海贼版 娜美吃现金 布鲁克辣眼睛

11月14日 10:34新浪游戏

  最近,最火的一件新闻莫过于在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上ig夺冠了,铩羽而归了七年的LPL,终于在这一刻,如愿以偿,而这次夺冠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ig的boss王思聪王校长了,而王校长在现场吃热狗的照片居然火了起来,被做成了表情包,被各种恶搞。

  第一位,就是我们的船长草帽路飞,路飞对于食物的追求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千里眼紫罗兰在洞察路飞脑子的时候,发现里面都是各种各样的食物,而在这其中路飞对肉绝对是情有独钟了,而且肉对路飞的战斗力有加成效果,所以路飞的表情包就是吞肉喽。

  第二位,草帽海贼团的二号人物,海贼猎人罗罗诺亚 索隆,索隆做为海贼王中最有男子气概的人之一,怎么会少了喝酒,虽然算不上嗜酒如命,不过索隆对于酒也算是个馋鬼了,索隆在解开鹰眼给自己的戒酒令的时候也格外开心,索隆的表情包就是吞酒喽。

  第三位,路飞的同盟,特拉法尔加 罗,罗本来是一位高冷的冷酷帅哥,不过上了草帽一伙的船之后,开始满满被拉下沟,因为伙食不合口味,直言自己喜欢吃烤鱼饭团,还因为山治加了自己不喜欢的酱料而发脾气,给你一个你喜欢的饭团,慢慢吃,别噎着。

  第四位,草帽一伙的航海士娜美,娜美可是一个视财如命的女子,前期攒钱是为了救村子,而如今可都是为了自己了,娜美对于宝藏的渴望甚至远远超过了船长,娜美吞现金的表情包可谓相当形象了。

  第五位,草帽一伙的音乐家,布鲁克,除了他标志性的笑声,就是他那句经典的:小姐,我可以欣赏一下你的内裤吗。而这张图片布鲁克吃的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脑补,实在是辣眼睛,这是一张有味道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