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C版《日落过载》官宣 今天就能开玩

11月16日 10:31新浪游戏

  经过数年的期待,原本XboxOne平台独占的动作射击游戏《日落过载》终于正式确定推出PC版,今天正式登陆Windows10。

  《日落过载》是由《漫威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 Games为XboxOne开发的动作射击游戏,最早于2014年10月发售。游戏故事内容描述 2027年未来世界的日落市,有一间饮料公司开发了一款OverchargeDelirium XT能量饮料,并为新饮料举办上市派对,结果现场喝了这饮料的民众通通都变成黄澄澄的变种人!玩家们的任务就是要消灭这些变种人和阻止这一切恐怖的变身事件。《日落过载》采用广大的开放世界设定,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种道具来组装成各种不同的攻击武器,可创意地采用各种动感、疯狂的动作风格进行战斗体验。

  PC版《日落过载》售价将与XboxOne版保持一致,都是19.99美元。如果没有玩过XboxOne版的话,推荐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