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黄金左手Knight宣布正式加入TOP战队!

11月21日 10:40新浪游戏

  相信不少玩家对“黄金左手”Knight这名选手都很熟悉,2017年加入SNG战队,左手鼠标右手键盘的操作习惯使他获得了“黄金左手”这个称号,新秀赛季直接拿下了场均击杀王和单杀王的称号,更是单杀了如今的IG冠军中单Rookie,备受大家关注,一度被称为LPL中单的希望。

  不仅仅是赛场上操作凶猛个人能力极强,在排位中他的表现也非常亮眼,早在16岁的时候就用艾克登顶了韩服第一,之后常年霸占韩服第一,但是被人诟病英雄池太浅,于是他开始用不同的英雄进行排位,仍旧轻松打上韩服第一,要知道现在LPL里能进入韩服前十的LPL中单只有他一个,而且前5里面有两个他的号,目前小号也已经打到了43名的成绩,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天才型选手了。

  就连世界第一中单Faker也是常常在直播中吐槽:“这个人怎么又打上去了啊!”因为Knight跟Faker的排位分不相上下,经常都是超Faker几十分之后就去玩小号,然后等Faker打上来之后又一波连胜把Faker打下去,等Faker追上来,所以Faker才会经常这样说。

  而就在休赛一年之后,TOP官博宣布Knight加入!黄金左手重新连接,大家也都非常开心,被耽误一年之后终于可以再次看到他了,而且这次TOP是打算围绕他为核心重组战队,不知道今年的TOP表现会如何。

  很高兴左手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不知道明年的TOP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希望左手能够有好的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