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SGO》新地图暗示《传送门3》?其实只是个彩蛋

12月10日 10:37新浪游戏

  近日有网友在《CS:GO》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信息,似乎意味着Valve终于要开发《传送门3》了。但根据最新消息,这很可能只是一个彩蛋而已,没有其他含义。

  上周网友在《CS:GO》的大逃杀模式地图中,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彩蛋。地图并不是特别大,支持16-18的大逃杀模式,地图的一侧是一家酒店,顶层有四间客房。第三个房间只能从外侧进入,地上有个房间号码“3”。

  而通过秘密通道,可以从第二个房间抵达第三个房间。第三个房间中,地上是个脏垫子,还有一个铺满计算机硬件的桌子。在这张桌子前等待几分钟,将听到一个秘密信息:一些音乐音调,一个女性声音说出代码。

  通过解密,这则消息是:“这是一个胜利。就在这里:巨大的成功。This was a triumph。 I’m making a note here: HUGE SUCCESS。”

  Valve目前正在开发多款游戏,包括至少一个单人游戏和多个VR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