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何猷君组建电竞V5战队冲击S9 隔空喊话王思聪!

12月12日 10:48新浪游戏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也是有非常多的大佬,富家子弟玩,甚至还有富家子弟创建战队当老板,王校长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是今年又来了一个大咖,他是谁呢?

  何猷君是澳门赌王的儿子,这个人可是个传奇人物,他曾经上综艺节目而被网友熟知,而且更早的时候也有人认识他,他可以说是很多女生心里的王子,但是和王思聪比起来还是王思聪更好一点,电竞游戏也是何猷君的爱好,他今年也是组建了一支队伍决定冲击S9,LPL的粉丝也是发出了对何猷君的热烈欢迎。

  除此以外,何猷君说道以后的日子要与王思聪切磋一下,这下LPL的粉丝可以说是炸了锅,两位大咖决定在电竞比赛上整个高低,说实话,小编也挺想看到王思聪上场,何猷君也上场,看他们的两只战队打一次比赛,到底谁高谁低。

  IG战队也是回复了V5战队,欢迎他们来到LPL,在V5战队没有打比赛拿到好的成绩之前,IG战队应该是不会正眼瞧一下他们战队的吧,毕竟IG是LPL的冠军战队,也期待他们的比赛。都加油吧!

  S9将会是非常精彩的,LPL冠军战队IG,还有何猷君战队V5,LCK赛区新组建的银河战舰SKT战队,小编都有些迫不及待的看比赛了,希望他们都会拿到好的成绩吧,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