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硬核FPS《叛乱:沙漠风暴》Steam首日特别好评

12月13日 10:37新浪游戏

  由New World打造的硬核FPS《叛乱:沙漠风暴》已正式发售,游戏在Steam的热度可以说相当之高,目前商店页面显示首日评测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篇,游戏为“特别好评”(92%好评)。

  因为游戏在之前已经进行过多次公开测试,所以已经预购的玩家对它可谓是“知根知底”,并没有多少只玩了十几分钟就来评价游戏的存在。总体而言,玩家们对《叛乱:沙漠风暴》的玩法与内容都十分满意,可以说是优点多多,再加上游戏不到100元的售价,性价比也符合大部分玩家的预期。

  而玩家对游戏的“差评”,基本都集中在优化和画面表现方面,虽然New World采用了虚幻4引擎制作《叛乱:沙漠风暴》,但画面表现(尤其是人物建模及动作)只能算中规中矩,而且游戏不仅实际体验时对配置要求高,目前各种优化问题也很容易令人烦躁。

  《叛乱:沙漠风暴》目前正在促销当中,原价98元预购折扣10%,如果你是拥有《叛乱2》的老兵玩家,则能享受到20%的优惠,78元带回家。促销截止到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