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heshy已抛弃大乱斗?狂玩21把极限闪击 德杯又要1V5!

12月13日 10:48新浪游戏

  对于今年的Theshy,相信绝大部分LPL的粉丝们都会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因为在整个被称之为“莽夫”的IG战队之中,Theshy可以说是“莽夫之王”。他的剑魔可以1Q4瞬间扭转局势,他的刀妹可以多次上演1V5的精彩操作。也正是因为Theshy的精彩表现,在帮助IG战队夺得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之余,自己也获得了LPL年度最佳选手的称号!

  而Theshy为什么会那么猛?这当然不是因为他“听不懂”中文指挥,而是他的性格使然。另外,相信除了常规的训练方式之外,不少网友也都知道Theshy是一位非常喜欢玩大乱斗的职业选手。而大乱斗又是那种出门就是干的游戏模式,所以,这也就造就了Theshy为什么会在团战中那么猛,以及做出那种选择的职业选手了。值得一提的是,在S8全球总决赛之前,Theshy依旧还是“沉迷”在大乱斗的游戏模式之中。

  不过,在近日,Theshy却突然“放弃”了大乱斗,从而开始玩起了极限闪击的模式。并且,从他最近的战绩中可以得知,他在一天之内,整整连续玩了21把极限闪击模式。甚至战绩也尤为夸张,特别是一场青钢影更是收获了33次击杀。这又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这恐怕是想在即将到来的德杯中再一次上演1V5的场景了吧?

  那么,极限闪击与大乱斗又有什么不同呢?其实,极限闪击虽然有所谓的对线,但其实从性质上来讲也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是打架的模式。甚至,与大乱斗相比较,极限闪击的训练似乎对于Theshy来讲更为合适。因为极限闪击还是拥有着三条兵线的,所以也能够称之为“袖珍型”的召唤师峡谷。而且,在英雄选择方面,Theshy也能够在这个模式之中选出自己想训练的英雄。所以,在这样的模式下锻炼自己的团战综合能力,显然是要比大乱斗更加好一些。

  看来,如果了解到Theshy开始疯狂玩极限闪击模式之后,相信不少英雄联盟玩家们也会开始频频去玩这个模式。毕竟,谁不想将自己训练的跟Theshy一样强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