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太真实!香锅国服改新ID遭Meiko调侃:钻石打野王?

12月13日 10:50新浪游戏

  在LOL全明星赛结束之后,选手们如今都纷纷回国了。而在今天Meiko直播的时候,看到香锅的新ID时,瞬间笑出了声。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当时在全明星赛后采访的时候,香锅表示自己不喜欢“麻辣镶钻”这个称号,会让人瞬间联想到自己钻石的段位。结果回国之后,香锅立马就改了类似的ID:“钻石打野王”,网友纷纷调侃香锅:真香!

  而Meiko在第一时间看到香锅这个新ID后,立马跑去调侃:钻石打野王?接着画面就有点尴尬了,香锅反问一句:你是谁?不少粉丝看到香锅这句话后,纷纷调侃:电竞交际花Meoko遭遇史上最大挫折,香锅都不认识Meiko了?看来香锅应该是忘了备注才会发出这样疑问,当然也有可能香锅“装死”,毕竟在全明星赛刚说不喜欢“麻辣镶钻”这个称号的!

  不过话说回来,香锅经常在钻石还真不是网上随便说说的。连Ming在直播和厂长对话的时候,就不小心透露了,香锅天天都是在打晋级赛。相信玩过LOL排位的玩家都知道,一旦进入晋级赛的时候,系统就很经常给你匹配一些奇怪的队友,经常遇到的就是这场排位变成了你1V5的游戏,这种是真的的难受!

  连养猪大师厂长都表示这种晋级赛局是最恶心人的!这样想想的话,似乎可以理解为什么香锅常年待在钻石了吧?不过也有玩家分析,可能想因为香锅这种极端的打野在路人局并不是很适用,反而在比赛中效果更佳。因为香锅的打法有些绝食型,不是对面炸就是自己炸,而且关键是,路人局自己不Carry的话,感觉很难赢啊,毕竟不像比赛,队伍的配合默契都在的。

  最后,你们是怎么看待香锅这波“打脸”的改ID操作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