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荒野大镖客OL》想购买全部物品要4千小时

12月13日 10:52新浪游戏

  Rockstar Games已经正式上线了《荒野大镖客OL》,上周也首次推出了游戏活动,参与Beta的玩家可以获得了金条,游戏内现金,而商品价格也出现了调整。

  但尽管如此,《荒野大镖客OL》并不是远离了氪金的风险。玩家完全可以使用游戏内现金购买大量物品,现在游戏中也提供高达400%的现金奖励。然而,金条却必须省着点花。根据Reddit上的一个用户的统计,购买游戏中每件物品——包括马,枪和服装——所需的金条数量高达2134根。

  而入手金条最有效的方法,是PvP模式Showdown,每场比赛9分钟,奖励0.08金条——大致相当于2个小时才能获得2根金条,也就是说,需要4268个小时才能获得游戏中的所有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金条属于可以用现金购买的高级游戏货币,这一计算只有当玩家使用金条购买时才生效。金条还允许玩家直接跳过物品的等级要求。

  熟悉《GTA OL》的玩家可能很清楚这种微交易的运作模式。随着Rockstar后期更新,希望游戏的氪金度能够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