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决战》第三大区“战盟崛起”今日15点震撼来袭

12月14日 10:36新浪游戏

  【兄弟相聚 战盟崛起】

  辽阔无垠的银河星系,是由大小不同的星域星球组成。金色的星际之光照韵在不同星球上,绚丽缤纷!曾经抒写的辉煌——罗尼特要塞,激昂的战争,快意的人生,都仿佛在诉说着决战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中的记忆,也许留存脑海深处的是喜悦与开心,也许是对于这整个世界的眷恋,也许是依然想在这个世界中继续征战,探险!兄弟相聚,战盟崛起!

  【匠心制作 丰富精彩】

  随着科技的延伸,时间空间技术,已被运用的炉火纯青,全新特有虚空仓库全新揭秘!可爱萌宠变猛宠,得天独厚的属性陪伴你,丰富的养成系统,降临决战世界!全新BOSS黑暗之王“道格拉斯·道斯”,似乎在酝酿某个惊天阴谋!神秘的奥特莫坦副本,星空秘宝,不一样的探索,不一样的体验!

  【新区盛典 福利助战】

  银河相召兄弟至,盟友助战,兄弟同行,激情决战。星盟奖池,豪礼连连,助战新服!整点在线,人人有份,福利免费领!全民等级排行榜,奖励丰富,内含必杀碎片,限时变身道具等超值奖励!职业冲级排行榜,海量晶石,金币大放送!军团争霸战,最强军团谁与争锋!星佑罗尼特,分享开服宣传内容,送永久属性称号,天选之子!

  【平衡稳定 简易上手】

  国服《决战》职业平衡稳定,绿色公平,低消耗,高盈利!版本迭代质量保证,服务器安全稳定。免费的内挂系统,自动挂机解放双手,极品装备不在话下。能源晶石BOSS随机掉落,娱乐赚钱两不误!

  2018年12月14日15点国服《决战》第三大区“战盟崛起”!震撼来袭,创建属于我们的军团,集结志同道合的好兄弟,2018我们征程再起!延续辉煌!

推荐阅读

{$v.title}}

国服《决战》12月14日新区“战盟崛起”为你而战

2018-12-12 10:08:23

{$v.title}}

《决战》新区“战盟崛起”12月14日重燃星际

2018-12-10 15: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