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越南神僧Levi加盟JDG 德杯能否迎首秀?

12月15日 09:35新浪游戏

  JDG可以说是LPL夏季赛中的最大黑马。此前的转会期中,作为队内重要节拍器的的打野选手Clid离队,让不少粉丝们担心队伍在2019赛季中的前景。但如今,威名赫赫的“越南神僧”Levi加盟,相信JDG的野区对抗性将只强不弱。

图1:打野选手Levi加盟JDG图1:打野选手Levi加盟JDG

  虽然GPL联赛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度并不算高,但在GAM效力时,Levi也曾数次登上过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等世界大赛的舞台。最早给玩家们留下印象的,当属2017年季中冠军赛入围赛中与TSM的BO5对决。Levi在与北美老牌打野Svenskeren的交手中占据绝对上风,尤其是两局使用螳螂更是大杀四方。此后GAM成功杀入正赛阶段,在两回合面对SKT时,虽然队伍整体实力相差巨大,但Levi在面对Peanut时却丝毫不落下风。

图2:GAM时期的Levi早早打出名声图2:GAM时期的Levi早早打出名声

  在同年的全球总决赛上,虽然Levi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处于死亡之组的GAM却是未能小组出线。今年年初Levi远赴北美加盟100T战队,但却鲜少获得出场机会。如今来到JDG,将是他证明自己的绝佳时机。而不久后的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便是他LPL生涯的第一个挑战。德杯中将启用的8.24版本,与此前全球总决赛时的版本相比,防御塔镀层机制的增加使得如今的比赛中更为强调前期进攻,这便使得极具进攻性的Levi将在新版本中如鱼得水。从冷门的凯隐到活跃在赛场上的盲僧、男枪,在Levi手中均是有过极为赏心悦目的表演。加上同样善用carry型英雄的中上两名选手Yagao与Zoom,JDG上中野组合的进攻性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

  在德杯中JDG将遇到的首个对手,是同样在夏季赛中进步巨大的TOP。虽然不久前两队曾经有过交手,且最后以JDG取胜告终。但如今双方阵容均是变动巨大,尤其是TOP引入了有着“黄金左手”之称的中单选手Knight,以及前JDG的AD选手LokeN,阵容强度大大提升的他们势必志在复仇。而本场比赛中Levi的对手,将是上赛季表现惊艳的Xx。虽然在夏季赛后半段Xx多使用猪妹、酒桶等坦克英雄,但他同样是一名善用食肉型打野英雄的选手。本次交锋谁将展现出对于新版本更为出色的理解、制霸野区,值得玩家们关注。

图3:Levi或将在德杯迎来首秀图3:Levi或将在德杯迎来首秀

  12月20日,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将正式拉开战幕,Levi能否在首秀中展现出“越南野王”的风采,《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