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pic从《堡垒之夜》中移除“无尽之剑”

12月16日 11:46新浪游戏

  日前,《堡垒之夜》(Fortnite)联动《无尽之剑》(Infinity Blade)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新的近战剑类武器“无尽之剑”,然而,在这款武器上线不久,Epic Games就决定将其下架。

  究其原因,还是由于这款武器的威力过于强大。虽然Epic在下架这款武器之前也曾调整过武器威力,但从实际使用效果上来讲,“无尽之剑”依旧对游戏的平衡性有着十分显著的破坏。

  对此,《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账号也发表声明,他们如此写道:

  “我们将无尽之剑的威力设置得过于强大,所以现在这款神话武器已经被我们回收,我们将会重新调整这件武器的性能,在此我们也十分感谢玩家们的反馈。”

  可以看到,官方声明他们会回收这款武器并进行调整,这也就意味着玩家们在未来还有机会与这款神话武器再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