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北美最帅法王比尔森成中年大叔

12月18日 10:31新浪游戏

  随着英雄联盟职业发展,已经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职业选手,作为职业选手除了自身实力会吸引观众们的眼球外另外一个就是颜值了,在众多LOL职业选手中不乏一些颜值超高的选手,比如小花生,欧成,还有北美法王比尔森都是职业选手中颜值超高的那种,拥有不少的颜值粉。

  近日在TSM青训队伍教练的推特中晒了选手集体聚餐的照片,不知为何比尔森也出现在其中,不过令网友更加惊讶的是比尔森样貌的变化,作为S2时期就出道的职业选手岁月明显的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在聚餐照片中比尔森满脸的络腮胡,根本不像一个96年出生的小伙子,不仔细看差点还认不出这是曾经北美最帅法王比尔森。

  比尔森在英雄联盟职业生涯中虽然获得LCS冠军无数,太在世界性赛事中并没有太好的成绩,反而较比成绩来说颜值一直是他的议论焦点,从最开始在CW战队后转战TSM战队,比尔森已经担任TSM中单有6个年头了,如今的比尔森已经成了一个中年大叔样,满脸胡子成了比尔森的标志。

  说起胡子有网友不禁想起S8世界赛中的欧成,欧成一直以来也是职业选手中颜值代表之一,在S8全球总决赛中,欧成也留起了胡子,但欧成的胡子反而让他变得更加帅气,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点成熟。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曾经的青春美少年比尔森不在了,现在和欧成根本没法比了。

  在职业选手中从不缺乏拥颜值高的选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实力。在浪子的印象中,除了比尔森,欧成外,LPL中也有颜值不错的选手,例如IG的Jackeylove,RNG小明,EDG厂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