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冬季特卖时间泄露!G胖又要榨干你的钱包了

12月18日 10:32新浪游戏

  2018年11月22日Steam开启了秋季特卖,而一个月之后,Steam又要举行冬季特卖了。

  Steam整个2018年的重大特卖活动基本上都被提前泄露,万圣节特卖,秋季特卖,冬季特卖都是最近才给开发商说,V社一般是在仅限开发者入驻的论坛上公布,但消息总是不会保密太久。

  之前的时间都是Twitter用户@SkrSkrGVNG泄露的,包括圣诞特卖和秋季特卖。而现在Steam冬季特卖时间也被泄露出来。

  据爆料,2018年最后一次重大促销就是Steam的冬季特卖了,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20日上午9:55开启,2019年1月3日上午10点05结束。北京时间则是12月21日凌晨1点55开启,2019年1月4日凌晨2点05结束。

  今年8月时,有传闻称Steam快闪特卖将回归,但实际上在今年的重大促销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个传统的促销方式,可能冬季特卖也不会有快闪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