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G取得春季赛开门红

01月14日 19:15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揭幕战TOP vs IG 来到了第二局,比赛BP阶段,TOP使用的是一套前中期进攻性更强的阵容,而IG是需要发育的后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IG再度拿到节奏领先,很好的压制住了TOP上单青钢影的发育,让己方核心的吸血鬼取得领先,但IG再度出现上头失误己方阵容未能开始发力在河道与TOP接战反被IG击杀四人,前期双方再度进入平衡阶段。

  比赛的中期,双方持续僵持,IG卡住大龙坑,利用扎克的多次跳跃开团拿下大龙,团灭TOP,一举改变比赛局面,将比赛拖入IG领域。最终,随着IG的进一步推进,TOP再难以抵挡IG的进攻,无奈告负。恭喜IG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推荐阅读

{$v.title}}

英雄联盟:是狗儿子IG正式起飞

2019-01-10 19:18:36

{$v.title}}

Joker谈LPL揭幕战:TOP胜率更大,肉鸡最近状态不好!

2019-01-14 00:42:31

{$v.title}}

英雄联盟怪不得Theshy这么强,不但头是“铁”的,连手也是

2019-01-13 00:40:50

{$v.title}}

英雄联盟:GRF预定LCK春季赛冠军?这一次比S5的SKT还

2019-01-12 14:00:25

{$v.title}}

英雄联盟:春季赛将至,厂长训练赛胜率仅25%,状态令粉丝担忧

2019-01-12 1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