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中野节奏无限领先 首局FPX先下一城

01月14日 20:16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春季赛FPX vs RW第一局,双方均是选出需要打中野节奏的阵容,FPX的阵容发力期更早些,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FPX中野节奏无限领先,虽然在河道处被RW找到一波机会击杀四人,但紧接着的峡谷先锋团战FPX凭借着阵容出色的打架能力,拿下峡谷先锋,击杀RW三人,重新拿回优势全面压制RW。

  比赛的中期,FPX持续推进扩大经济优势,并且通过做大龙视野埋伏开团给RW带来巨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25分钟,FPX中路主动开团将RW上野击杀,随后拿下大龙一句锁定胜势。最终,FPX从上路推进顺利一波赢下比赛,首局FPX先下一城!

 

推荐阅读

{$v.title}}

LOL无限乱斗改版大升级:新增弹射大炮,打大龙还送峡谷先锋?

2019-01-13 22:36:13

{$v.title}}

银河战舰RW配合屡屡失误遭EDG爆锤

2019-01-12 17:33:16

{$v.title}}

EDG2:0轻松终结银河战舰RW,内战无敌不是开玩笑!!

2019-01-12 17:27:09

{$v.title}}

Snake双杀豪取BLG战队,水晶哥首发让蛇队不再玩蛇!

2019-01-12 18:49:57

{$v.title}}

EDG完美节奏 2:0击败Snake进入LOL德玛西亚杯决赛!

2019-01-14 1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