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ker罕见失误反向大招 网友:李哥躺赢 Teddy太猛了

01月17日 11:05新浪游戏

  1月16号,LCK春季赛的激战继续打响,SKT迎战JAG战队。在首局的交战红,SKT凭借着Faker与Teddy的出色发挥能够先下一城,比赛来到了第二局,到底SKT能否趁势取胜呢?

  在BP上,Faker再度选择厄加特对抗加里奥,Khan祭出瑞兹上单。

  比赛开局,Khan惨遭JAG军训,在前期的对线上连续遭到JAG中野的Gank阵亡两次。但在下路的对线上,Teddy依旧稳定疯狂压制对手。

  在比赛中期,Faker进场强开JAG众人,但是在操作上,李哥却发生重大失误了,一个反向大招,最终SKT双C惨遭阵亡。但在后续SKT却一波灵性的偷大龙指挥再度成功掌控比赛节奏。

  SKT带着大龙三路分推,JAG下路组合在高地前强开Teddy却被反打,Teedy利用一个灵活走位躲开了洛的控制,随后疯狂输出单杀卡莎再杀洛拿下双杀。最终SKT趁势推进成功一波赢下比赛,恭喜SKT!

  在输出上,Teddy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MVP毫无疑问给到了机长Teddy。在赛后网友也是对Teddy的火爆状态进行了一番点赞:李哥终于可以躺赢了,这Teddy真的是太猛了!